Pages

Wednesday, August 16, 2017

北海道札幌住宿:APA Hotel TKP Sapporoeki-Kitaguchi Excellent

北海道行程与花费
北海道马航及日航乘搭心得
北海道Day 1
北海道Day 2
北海道Day 3
北海道Day 4


点击文字以到相关文章的页面~

其实越来越多到日本自助游的游客选择在Airbnb预定住宿,GoMitty去年也通过Airbnb预定了我在大阪的落脚处(详情可查看我的部落格游记:点我)。

但基于这次是和外婆以及父母出游,而且北海道札幌市区内靠近JR站或地铁站的屋子都不便宜,决定住在舒适度较高的Hotel。另外,我个人觉得北海道的Airbnb住宿比较适合自驾游的旅客,要是你们主要是依靠大众交通工具通行的话,可考虑住在车站附近的Hotel或者Hostel哦~

在Agoda网页上选了N次,到最后决定入住位于JR 札幌站附近的APA Hotel TKP Sapporoeki-Kitaguchi Excellent。

关于APA Hotel
APA Hotel 是日本APA(Always Pleasant Amenities)集团旗下的连锁型饭店,目前一共有340家旅馆,各分布在日本的各个角落。只在北海道札幌区,就有9家分店,所以要是大家想要住在GoMitty此次入住的分店,就不要订错了哦!
我选的是旅馆名字有Excellent的分店哦~住宿心得,我也只能说Excellent!

关于地点
这家酒店临近两个车站:
1)走路5分钟可到JR札幌站
2)走路3分钟可到北12条车站(南北线)
这么优渥的地理位置,非常适合我们的行程,这样我们可以乘搭JR火车到外郊城市,也可搭捷运在市区趴趴走~


关于价钱
我们租了两个房间,一间Double Room,一间Triple Room,但这次只拍了3 人房的照片给大家做个介绍~ 房间里都有Wifi哦~
2间房,5个人,5个晚上,平均住宿是一个人,RM138.20一晚,不含早餐~
日本的旅馆住宿价格普遍较高,所以我觉得以这个价钱入住日本3星级Hotel真的很值得和便宜,而且这Hotel还有顶层大浴场呢。

好了,文字介绍就到这。接下来,就是图文并茂的介绍了。
PS:有没有人好奇,在住过日本的Hotel,Hostel,Airbnb后,GoMitty最推荐哪一个住宿呢?

APA Hotel TKP Sapporoeki-Kitaguchi Excellent外观
APA Hotel TKP Sapporoeki-Kitaguchi Excellent酒店大厅

Check in 程序非常快,把护照交给他们复印,外加填张表格,就拿到钥匙check in我们的房间咯~
打开三人房的房门。。。。。

OMG,竟然有两个Double Bed~
外加一个Single Bed(Extra Bed)

这房间其实可以住上5个人耶,我妹妹甚至问我,你有订错房间吗?
日本对入住人数的管制非常严格,GoMitty当然是个奉公守法的好旅客。
我真的通过Agoda 预订Triple Room,maximum人数还是3呢~
但是大家可以看到增加了一个Extra Bed的Triple Room,加上两个沙发和一个小茶几真的没有多少的移动空间了。我们打开3个大行李还是可以走过,就是要小心移步就对了~

我们到北海道时刚好是春天,天气微凉,所以房间只有暖气,没有冷气!但是稍稍打开窗户,还是可以感觉到一丝凉意~ 
打开窗户,担心有贼?别忘了,我们可是身处在治安很好的日本哟~ 

通过视频给大家看看房里的空间
Check Out 时,刚好看到对面房正在打扫。
大家可以compare一下,有和没有extra bed的空间分别哦~
浴室里干湿分离,有浴缸,以及免治马桶(这是我的最爱~)
Shiseido牌子的洗发乳,护发素和沐浴露
他们也提供了塑胶圈(长发女生的最爱),牙刷,剃刀,
梳子,浴帽,以及海绵。

住在APA Hotel TKP Sapporoeki-Kitaguchi Excellent的每一天都会有人来打扫,但我们就响应酒店的环保活动,没有要求更换毛巾,这样的响应活动就可以获得矿泉水哦。
每一天工作人员除了打扫房间,清理垃圾桶,他们也会补充使用过的shower amenities~ 

介绍完APA Hotel TKP Sapporoeki-Kitaguchi Excellent的房间,现在就要来给大家介绍他家位于9楼的顶层大浴场啦。凡是住在APA Hotel TKP Sapporoeki-Kitaguchi Excellent的客人都可以免费,无限使用这个大浴场,要不是我刚好在旅程期间来月,我真的会天天往大浴场跑!这里的浴场,分为男汤和女汤,而且是个全裸汤哦~
进入男汤不需要密码,但是进入女汤就需要用到密码哦,柜台的工作人员在check in时会给你密码的哟~另外,要携带房内的毛巾和浴巾到浴场哦~

PS 1:进入浴场后,请尊重其他客人,不要在内拍摄或者喧哗哦~
PS 2:GoMitty拍摄当天并没有其他客人,所以才能给大家简单了解浴场女汤内的环境


大浴场的开门时间
女汤入口
换洗地区,大家把身上的衣物脱下后,放入准备好的篮子或柜子内
室内浴场
白天和夜晚的露天温泉
看到客人review说,冬天可以在下雪纷飞的天气下泡温泉
简直是一大享受啊~

好啦,介绍完毕啦!
就以换上旅馆准备的浴衣,到大浴场fangsong心灵回来的GoMitty
自拍照来为这篇游记写下“完美”的谢幕。哈哈哈!
*超级自恋狂*

要是喜欢这篇文章,不妨like一like我的面子书专页支持我一下呗!
Facebook Page:GoMitty

要是有疑问,也可以PM我的专页哦~我会尽快回复你的信息哟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