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November 30, 2017

秋游德冰奥:A&O Salzburg Hauptbahnhof住宿心得

秋游德冰奥:16天行程及花费
秋游德冰奥:乘搭越航的心得
秋游德冰奥:ICE乘车体验
欢迎点击以上链接至相关文章

我在16天的欧洲之旅一共住了两家Hotel,一家青旅;在慕尼黑则住在友人的家中,在冰岛自驾环南岛时则住在Campervan里。
今天呢,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我整个德冰奥之旅最满意的一家住宿:A&O Salzburg Hauptbahnhof。

白色的欧式建筑物外观
照片摘自网路

A&O是欧洲其中一个主要的连锁旅馆,在欧洲多国都可以看到她家的踪影。另外,A&O的地点都很好,价格也算亲民,要是你们也在寻找欧洲之旅的落脚地,不妨考虑A&O。

点我至A&O Salzburg Hauptbahnhof 的官网

要是你想来个萨尔斯堡深度游,我觉得你应该住在市区中心(蜜拉贝花园附近~);但我显然是把萨尔斯堡当成我通往国王湖的中介站,所以住在交通方便的A&O Salzburg Hauptbahnhof 是我的首选。A&O Salzburg Hauptbahnhof 距离萨尔斯堡中央车站不到5分钟的脚程而且巴士站也在旅馆后方。


A&O Salzburg Hauptbahnhof 除了有供背包客入住的多人房,也有多间单人房,双人房和家庭房供不同的房客入住;价钱呢,一晚11欧元起跳!
我当时是通过官网预定的Early Bird Twin Room房间,两晚住宿一共95.97欧元(其中2.95欧元是信用卡charge,7.50欧元则是提早入住的付款)。
Check In时间是下午3点,但考虑到我们前一晚乘搭红眼班机从冰岛回到慕尼黑,我决定付些许钱,提早check in,这样我们就可以好好休息再出门逛逛。
* 入住萨尔斯堡旅馆的游客都需要交付城市税,一人一天1.55欧元。

自动门打开,迎接我们的则是简约的设计和一个公用桌球台
 
走过长长的走廊,就可以来到check in柜台啦!
公用场所:可以看着车来车往的休憩点
公用场所:儿童游戏空间和交谊厅
公用场所:烟民的天堂
公用场所:厨房,唯一的comment是,厨房用具真不足

比起我之前在土耳其住过的青年旅馆,A&O Salzburg Hauptbahnhof的设备算是不错了!
现在就带大家看看我的房间吧~


打开房门,我有被惊喜到哦~
简约风,我爱!
两张单人床,一套桌椅,还有窗户!
两张单人床紧靠彼此,有两盏床灯,两边都有插头和床头柜!
床的左边是梳妆台,右边是窗户。
入门后的左边还有挂钩,让住客挂大衣
浴室是干湿分离,还有一个暖炉和女人都需要的吹风筒!

 这个暖炉超级棒,洗好衣服或袜子挂在上面一晚,就干了。
洗手台旁的罐子,装着塑料杯子。
 水压OK,水温很棒!
虽然旅馆有备Body&Hair Wash,但我都用我自己的。

就这样,结束我欧洲之行的第一篇住宿心得啦!
下次不关你是一个人,两个人或是一家人来到萨尔斯堡,
不妨考虑A&O Salzburg Hauptbahnhof 吧!
照片摘自网路

要是喜欢这篇文章,不妨like一like我的面子书专页支持我一下呗!
要是有疑问,也可以PM我的专页哦~我会尽快回复你的信息哟~
If you enjoy reading this blog post, you are welcome to like my Facebook Page!
If you have any doubts,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at miyn546@gmail.com. 
Facebook Page:GoMitty

PS: All the hotel reviews in my blog are not sponsored, I just write out to share my experience. Sponsorship for hotel review are welcomed too. Hahaha~ 




No comments: